蓝晨

虾属于什么垃圾

【劳约】黄昏后(后续)

逆子想看黄昏胃疼

看在她陪我打游戏的份上,浅码一点后续

他们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

1

夜色静谧地笼罩过来,逐渐变得浓郁深沉,透不出一丝光亮。

伤处的疼痛也仿佛比清醒的时候更加难熬,灼热着、尖锐着,仿佛有把刀子在里面,一下一下剜着皮肉。更为雪上加霜的是,晚间喝的那半碗汤仿佛一点没被消化。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涨满了整个胃囊,随着他微弱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泛出丝丝缕缕的痛楚,不似枪伤那般强烈,却很磨人。

劳埃德不得不从昏睡中醒来,被伤处和胃部的疼痛消磨得疲惫不堪。勉力翻转身体,试图能找到一个让自己能好受些的姿势。

然后便被趴在床边影影绰绰的黑影吓了一跳。

他迅速绷紧了浑身的肌肉,猛的抬手摸向床头存放武器的地方。不太灵便的左手也撑住了床铺,随时能跳起来给人致命一击。直到床边的人抬起头,他才缓缓松了口气,无力的又倒回床上,虚浮的声线还带着几分惊悸,“约尔……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你发烧了,我觉得我应该照顾你。”约尔满脸的无辜,打开了床头灯,摸了把他的额头,“还是很烫啊,或许……你要吃点退烧药吗?”

劳埃德这才看清楚,除了趴在床边的约尔,旁边的地板上还放了一小盆水。湿哒哒的毛巾就搭在盆边,约尔应该拿它为自己降过温。

可他居然一点都没发现!真不知是当真伤重至此,还是他对约尔已经没有防备到这种程度了。

2

除了退烧药,约尔还带了一杯热牛奶进来,一本正经的脸上有可疑的红晕,“你晚上都没有吃什么,所以……这个可以喝得下吗?”

真要命,原来约尔小姐害羞起来是如此秀色可餐。

劳埃德果断忽略了自己胀痛的胃部,微笑着点头,“真是麻烦你了。我吃过药就不会有事了,你明天还要上班,早些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
“唔……那我看你吃过药再睡。”

陌生但令人愉悦的甜蜜滋味在胸腔里暗自滋长,劳埃德顺从地接过药片,就着牛奶吞了下去。然后略微缓了口气,忍着反胃感将剩下的牛奶也咕咚咕咚灌了进去。

约尔看起来才算是略微安心了些,又拿走了玻璃杯和地上的水盆,用脚体贴的帮他带上了门。

劳埃德才又躺了回去,轻轻把手放在了鼓胀的上腹,不敢用力按,只一圈一圈打着转。

3

伤痛实在是件很耗费精神的事,哪怕痛意尖锐,也拦不住逐渐昏沉的神思。劳埃德大概又睡了一会儿,只是没过多久,便又被腹中翻搅的器官磨醒。

昏睡过去前勉强被安抚下去的呕意翻腾着袭来,叫他一刻都忍不了了。他甚至没能顺利从床上挣扎起身,只匆匆拉过了不远处的垃圾桶,便埋头吐了起来。

这回那半碗汤大抵是被消化干净了,吐出来的只有乳白的牛奶和一点融化了大半的药片残渣。只是不知道是因为吐得太剧烈还是受退烧药的刺激,明明没一会儿便把胃囊里的东西清空了,却还是控制不住的干呕。肋下那团筋肉疯了一般扭曲搅动,疼痛几乎盖过了枪伤,叫他眼前发黑。撑着床的手臂也失了力气,差点一头栽下去。

恍惚间他好像又看到约尔跑了进来,接着他的身体便被人稳妥地扶住。温暖的手掌轻抚过他的脊背,一下一下为他顺着气。

“真是抱歉……”好半天他才压下剧烈的干呕,勉强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。嗓子哑得他自己都蹙了蹙眉,轻轻咳了一声才继续道:“吵醒你了。”

约尔摇了摇头,意识到他还趴在床边应该看不见,便带着浓重的鼻音开了口,“没有……你不舒服本来就可以叫我,我……我应该照顾你。”

第二次从她口中听到这种话的劳埃德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什么叫应该照顾他呢?她还真是在很认真的扮演妻子这一角色啊。这让劳埃德也想起了自己作为父亲的这一角色,担心地往门口看了一眼,“阿妮亚没被我吵醒吧。”

“没有,其实你发出的声音很小。”约尔小心地扶着他躺好,看着他明显忍痛的神色和满额的冷汗,不知为什么鼻尖又有些发酸。

劳埃德轻轻舒了一口气,这回毫无顾忌的用比较有力气的右手狠狠抵在了肋下。只是脸上还勾勒着完美的温柔笑意,“这回真的没事了,这里的味道也不太好……待我缓缓就把垃圾袋丢出去。”

约尔拿水蒙蒙的眸子打量着他苍白憔悴的面容,没有反驳他的话,只是默默起身,拎着他的垃圾桶出去了。

居然一点都不嫌弃的吗?

4

腹中的筋肉一下一下顶着他的掌心,伴随着剧烈的绞痛,让他忍不住辗转反侧、不得安枕。

约尔没再过来,毕竟只是扮演的妻子,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敬业了。劳埃德这样想着,却又总时不时拿迷蒙的眼眸看向门口,不知道在期待什么。

天色逐渐变得明亮起来,透过窗帘映进来些微弱的光。脚步声再次响起,约尔不止带回来了干净的垃圾桶,还有一杯温水。

劳埃德昏沉的眼眸也在顷刻间亮了起来,这回没再勉强起身,只是就着她的手慢慢喝了几口水。

温热的液体有效安抚了痛处,他的眉头逐渐舒展开,滚烫的额头上又被搭了条湿毛巾。

“我在这里陪你。”约尔的语气很坚定,大概想防止再被他找借口打发出去,又补了一句,“我不困,我可以照顾你。”

劳埃德弯了弯眉眼,彻底放松了精神。在她的注视下,身体上的痛楚都仿佛有所缓解,就这样陷进温暖甜蜜的美梦里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24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